咖啡康塔塔

好久不見!
是幾乎沒潔癖的雜食無誤
對外宣稱是月更選手(心虛
愛好廣泛但認準了這個坑就會長期蹲下去
搞綜藝的子博客指路@CoffeeCantata

【FB/HP沙雕向】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又名:村口剃头师老王为何暴毙家中/GG今天也GG了吗/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一个格先生怀疑前任邓先生有了⚥屁⚤嫩⚣男新欢的故事

※GGAD/Newtina剩下的你们猜吧哈哈哈

 

序/

纽特:“所以师傅您知道该如何优雅地追求一位女士吗?”

我邓布利多抠哈脑壳:“……”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巫师感觉被触及到了知识盲区。

 

01/

格林德沃搬到了邓布利多家对门,试图挽回这位相好,然而在此之前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先弄清楚被甩的原因。于是他在网络上找着了一位自称是其故交密友的人,网名“你渴了没”:

“其实老邓当初要和你决绝分手老死不相往来倒不是因为你是个如虎添翼为虎作伥狐假虎威的二愣子,也不是因为你洗心革面金盆洗手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而是因为你竟然背着他让村口剪发的老王上下其手,一头秀发硬是被整成了海胆头!还雪中送炭的漂了白!老邓那个气的呀……”

格林德沃彻底懵了。

今天百岁(×6)老人也胡说八道了吗?

 

02/

不过因为发型惨痛失爱显然还不是最扎心的,格先生发现邓布利多这个颜狗似乎有了一个完全不美丽(重音)的新欢。

纽•被盯得头皮发麻•特:“所以这位先生您有事儿吗?”

格先生痛心疾首:“所以邓布利多是真的很喜欢你吗?”

纽特沉思:“我和他曾单独在暮色四合的时分于高楼之巅观览人间烟火。”

纽特陷入沉思:“也曾在夜半于报废小车的狭窄空间内促膝长谈。”

纽特继续沉思:“他还给了我一张——”

格林德沃:“爱的号码牌?!”

纽特:“…你这么说也没毛病。总之虽然我是被开除的坏学生,但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嘛。”

格林德沃一吟双泪流。

他万万没想到邓布利多这个无耻老贼竟然还玩起了师生恋。

NSAD IS REAL!

 

03/

正所谓祸不单行,格林德沃好不容易消化了邓布利多偷偷包小白脸的事实,缓了口气走进自家门,刚开灯就被客厅的一地狼藉给吓得不轻。

茶几上摆着张明信片,正面是小蝌蚪找妈妈的影视剧截图,背面被工工整整写上了一行字:我去找我亲妈了,886。

成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大型家庭伦理纪录片“单亲爸爸哭得好大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青春叛逆儿子”。

想当年,格先生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耗了大半年才把克雷登斯连拐带骗地哄回家,他认为自己这个“继爸”也算是兢兢业业,没想到如今却人去楼空。

格先生双眼无神:“他还是嫌弃我亲手给他推的锅盖头了。”

今天克雷登斯也沉迷哲学三问了吗?

 

04/

蒂娜不得不承认她对纽特订婚这件事非常耿耿于怀,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找他聊一聊,毕竟早死晚死都得死早死早超生。

纽特回忆:“丽塔和我啊,算是半吊子的青梅竹马吧。学生时代我们都挺不招人待见的,我因为兴趣爱好和他们格格不入而被孤立,只有她接近我、尊重我、尝试着去理解我。我们惺惺相惜,共同创造了无数超棒的回忆,至今学校的桌子上还留有我们悄悄刻下的N×L,可是…”

纽特本想说可是她伤害了我于是我们掰了,但瞧着蒂娜两眼泪汪汪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他又愧又急,这才想起自己已经逐渐偏离主题,赶忙救(补)场(刀):

“…可是,可是她最后和我哥订婚了。”

蒂娜泪如雨下。

雅各布表示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看着我的兄弟情商多低。

纽•痴汉•特掏出小本本记下:小哭包蒂娜也超级无敌可爱!

今天纽特也抓错重点了吗?

未来钢铁直男能三年抱俩吗?

 

05/

一夜几乎没怎么睡的格林德沃在被疑似强拆队的捶门声吵醒时是万分想吃小孩的,他憋着一肚子火给肇事者开了门——只见人群中钻出一个大光头。

一看就是捡破烂的白煮蛋:“你好格先生,我是你的头号黑粉。”

格林德沃毫不犹豫的甩上门。

白煮蛋先生以惊人的臂力挡住了门并在夹缝中求生存:“你真的不打算谈一谈你家臭小子拐跑我家花季少女的事吗?”

格林德沃闻言大惊:“小鬼竟然早恋?…你女儿她长什么样?!”

白煮蛋侃侃而谈:“她貌美如花,全身上下的每一寸肌肤摸起来都像牛奶般光滑,抱在怀里很是舒适…”

格林德沃实在没想到自己也会有报警的这一天。

今天根正苗红的黑二代也上位当粉头了吗?

 

06/

格先生后来得知,伏地魔是一位鼎鼎没名的教主,势力范围之大波及半个霍格沃兹,手下忠贞且抗揍的信徒竟多达零人,是典型年轻无为的吃力不讨好青年,也是“狂扁小朋友”的头号玩家。

伏地魔:“我寻思着现在处对象是难上加难了。”

格林德沃:“哦哟,不知此话怎讲?”

伏地魔:“我一左膀右臂斯内普,成名曲《如果我三天不洗头你还爱我妈》,人送称号硬核摇滚教父。”

格林德沃:“那可不是!”

伏地魔:“这千般好万般好,就是老大不小还一人飘。”

格林德沃:“嗨这可得急了。”

伏地魔:“能不急么?我一车车小姑娘给他往家里拉呀,人挥手全不要。”

格林德沃:“可是疯魔了?”

伏地魔:“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初恋小百合忘不了!”

格林德沃感同身受:“痴情种呐。”

伏地魔话题一转:“所以您有啥特长不?”

格林德沃:“我专修煤气灶!”

格先生感觉虽然说了段《人为什么要谈恋爱》可是自己的终身大事仍然看不到进度条。

今天的追妻路上GG也GG了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评论开脑洞( •̀ ω •́ )✧


未完待续


评论(33)
热度(6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啡康塔塔 | Powered by LOFTER